Top

南投 老酒收購 /收購老酒 達人

南投收購老酒達人秉持專業誠信的收購服務,可專人到府,現金收購老酒珍寶,老酒收購保證全台最高價!專業的收購服務項目有 收購白蘭地系列收購威士忌系列路易十三軒尼詩馬爹利麥卡倫各式洋酒收購收購北京同仁堂酒包裝盒收購茅台酒收購金門高粱收購大麯酒收購名家字畫收購名錶收購翡翠鑽石收購各國紙鈔郵票收購中日龍銀幣收購正官庄高麗人蔘收購雞血石壽山石收購燕窩鮑魚冬蟲夏草等各式珍寶收購服務,歡迎直接洽詢南投收購老酒達人。

 南投收購熱門諮詢 


 南投老酒收購常見問題 


為什麼喝老酒

圖皆為兩瓶麥卡倫12年的酒,可以很清楚看出顏色深淺不同,但這並不是真酒或假酒的區別,而是一瓶是老酒一瓶是新酒!因為早期的製酒方式與用料與現在有些微不同,所以使得釀造出來的酒即使品種品牌相同,但喝起來的口感,卻是新舊差很多啊~這也是許多人為什麼堅持品嚐老酒的原因.當然也是為什麼我們要收購老酒的重要因素之一!
圖中右邊麥卡倫顏色較淺屬於新酒,左邊麥卡倫顏色較深屬於老酒。more

 南投收購專業知識 

真雞血石-紫光燈下無任何螢光反應

假雞血石-在紫光燈下一覽無遺

真雞血石-水線痕跡

真雞血石-水銀斑

看更多雞血石辨識範例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